榆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缤纷夏日巧装修——东易日盛环保材料体验季

来自:yulin.zhuangyi.com日期:2012-07-27 09:52:15
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重视。由于消费者对各种不同家居风格的偏爱,市场上很多家装公司也开始在室内设计的外观和造型上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各种色彩的相互搭配,各种新型材料的合理运用,让当今时代家居环境在视觉效果上得到很大的提升。

    在家装方面,您是注重视觉效果,还是侧重环保健康?是否为了避免各种健康隐患而屈就自己对理想家装风格的向往,尽量让家里变得“原生态”?家庭装修,到底是要“品貌出众”,还是要“内涵优雅”?东易日盛最新环保材料和先进工艺,让您的家拥有“白富美”的品貌,更兼具“甜素纯”的内涵,让视觉效果与环保健康二者兼得,还您一个环保、时尚、品质高雅的家居环境。

    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重视。由于消费者对各种不同家居风格的偏爱,市场上很多家装公司也开始在室内设计的外观和造型上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各种色彩的相互搭配,各种新型材料的合理运用,让当今时代家居环境在视觉效果上得到很大的提升。人们对美的追求,在家居环境方面得到极大的满足,凭品貌略胜一筹的“白富美”家装,已成功逆袭以材料、风格堆砌的普通工队的装修,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然而基于对健康方面的需求,很多消费者的家装诉求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功夫”上,在追求家装视觉效果的同时,注重家装绿色环保的内在品质,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2012年,东易日盛装饰在业内率先推出最新工艺和新型材料,让环保和美观合二为一,全力打造内在与外在兼具的家装方面的“甜素纯”。

    7月21日东易日盛装饰将于西安君乐城堡酒店安定厅举办“缤纷夏日巧装修欧标工艺全无忧——东易日盛环保材料体验季”活动。活动现场为您提供极具环欧洲保标准的最新家居材料体验,0距离接触东易日盛仍装饰最新推出的墙地砖“薄贴法”和对室内环境无污染的“水性漆”。凡活动当天到场前80名,均可获赠购物卡一张。当日签约客户,亦可享受设计费、产品以及主材超值优惠,并可享受20万家财险及房屋环境质量检测一次。展现科技魅力,体验智能家装,欢迎广大业主拨冗莅临。
    榆林装修第一网:http://yulin.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