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0平简约风小户型两居,通透宽敞有个性,客餐厅真大气!

来自:yulin.zhuangyi.com日期:2022-05-19 17:53:31
简约风装修是很多小户型家庭喜欢的一种风格,回到家里能够给人放松身心的舒适感觉!简单轻松温馨时尚,又充满个性,能激发创作灵感,也让淡雅的空间不显呆板!虽然房子小但也不会感觉拥挤,反而有一种充实的感觉,让生活不再单调~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玄关处是一个小走廊,设计了简单的衣帽鞋子收纳组合,让狭长的过道不显局促。对面就是厨房,将冰箱放置在门口处,释放厨房空间,方便餐厨区同时使用。过道里侧是一体化布局的客餐厅,暖灰色墙面与原木色地板组合带来温馨感。客厅内摆放一个低矮的墨绿+白色电视柜,底部悬空不留卫生死角,简洁时尚又大气。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电视对面放一个米色布艺双人沙发,上面的三个几何拼图造型的鲜艳小抱枕十分清新,搭配背景墙实木隔板上的绿植、装饰画,让素雅的客厅显得十分活泼。对面是长条型深棕色实木茶几,上面摆放着精美的茶具,方便在这里品茶会客聊天。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阳台内摆放着健身单车和时尚的皮质躺椅,躺在这里小憩或看书品茶等简直太舒适了!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餐厅在进来转角处的位置,靠墙摆放一个原木色条案,上面摆放着精美的酒具和工艺品、插花等,而充满趣味性的挂画为餐厅带来了喜感!四人位餐桌十分紧凑,在这里用餐更显舒适温馨。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厨房面积很小,定做了一字型浅蓝色柜门的实木橱柜、搁板等,搭配灰色石英石台面和白色墙砖,简洁清新时尚,窗下还放一个金属置物架,收纳一些小厨电等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更高。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主卧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主卧布置得简约清新,淡蓝色墙面下摆放着深棕色衣柜和斗柜等家具,圆弧造型的灰色软包床头的大床整洁舒适,对称摆放的实木床头柜让大床更显中心平稳。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次卧作为临时客卧,在装修风格上与主卧统一,充满个性色彩的装饰挂画为室内增添了一抹亮色,起到活跃气氛的效果。舒适整洁的大床与简而精的家具搭配让室内宽敞通透,大方得体!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50平简约风小户型两居,通透宽敞有个性,客餐厅真大气!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