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壁龛收纳怎么做?榆林装修网教你如何做好壁龛收纳

来自:yulin.zhuangyi.com日期:2018-11-24 11:21:57
据榆林装修网小编了解,壁龛在近几年来很受欢迎,因为壁炉设计不仅可以很好地起到收纳作用,还能增加整个装修的颜值。最近也有很多人问榆林装修网小编壁龛怎么做?今天榆林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空间壁龛装修情况。

做好壁龛收纳真的很重要,壁龛收纳是一种不用打孔,不用额外购买收纳用具,就可以直接用来收纳的位置。而且壁龛的百搭性能和无数种可能性,让它在家中的任何空间都游刃有余。接下来榆林装修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壁龛收纳怎么做

壁龛收纳怎么做

1.卫生间壁龛

卫浴间设计壁龛最为常见,而且真的很实用。因为卫浴间比较潮湿,安装收纳架或者收纳板,铁的怕生锈、木的怕掉色,所以镶嵌在墙里面再用瓷砖贴面,是很多业主会有的选择。

2.卧室壁龛

卧室设计壁龛一般会利用墙面开洞口,或者在墙角处制作假墙来单独设计一个壁龛的形式。

3.客厅壁龛

在客厅的沙发背景墙或者电视背景墙都是可以打造壁龛的,既省去了购买展柜的钱,又能大大利用墙面空间。

4.餐厅壁龛

总会有些杯盘碗碟放在餐桌的角落边,感觉杂乱无章,不如掏个餐边柜壁龛吧!

5.厨房壁龛

相比之下在厨房开壁龛的人大概相对较少,厨房讲究的是方便、美观、实用。厨房的小物件很多,壁龛的收纳恰好能锦上添花。

6.玄关壁龛

正对大门空空的墙面觉得没有情调,制作壁龛、安装几盏小壁灯、放上精心挑选的装饰品,情调马上营造出来,推门进屋就是满满的好心情。

7.过道壁龛

过道常规挂画太单调?不如挖个壁龛吧,摆上心爱的饰品,打好灯光,不要太赞啊!

壁龛收纳设计

榆林装修网小编温馨提醒:

1.不要为了做壁龛而做,墙上开槽需要的是非承重墙;

2.家里墙壁的厚度小于25cm的,不太建议打造壁龛。

装修是大事,尤其对于房间比较小,或者家中人口比较多的家庭来说,装修前做好收纳空间的规划很重要,壁龛就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收纳方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